唐晏之

月亮一直在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【楼诚】他的唇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【楼诚】他的唇
食用守则:
1.一如既往地小学生文笔
2.可能架空或者略微ooc,不太能写好原著走向qaq
3.会尽力写的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4.完全不会写原著风的细腻和到处斗计谋的情节,lo主小学生智商哪里不对的话见谅啦qaq
5.慎点慎点!!!感觉分分钟跑题了我滚去跳楼谢罪QAQ

他的唇

他的唇有着世界上最甜美的香味。
他的唇有着世界上最完美的弧度。
他的唇有着最最让我着迷的气息。
是他的唇,让我堕入这迷雾深渊。

001

阿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注意到了明楼的唇,厚实的,带着恰到好处的弧度,他露出各种笑容时嘴角牵动的样子,都成了阿诚在意的目标。
明楼确实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。
工作的时候紧紧抿着的嘴角,跟阿诚调侃时微微扬起的嘴角,喝茶时嘴唇张合的弧度,阿诚都注意到了。
明明自己不是一个恋唇癖患者。
阿诚在空闲的时候郁闷的想着。
「阿诚,这个文件...」
明楼的声音突然传来,正在郁闷的阿诚被吓了一跳,「大哥,你走路都不出声啊,吓死人的。」
「哦,怪我?你自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还怪我?」明楼瞪着眼睛看着恶人先告状的阿诚,有着好笑。
「呃...怪你!」
「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,哎,你别跑!」
这样的生活似乎永远也不会完,但总是这样的短暂,阿诚回到房间脑中回放着明楼说话时唇的开合,每一个角度都是那么完美,那么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他的大哥,他的先生,阿诚从来没有这样的体验,迷茫又坚定的跟着一个人走,而这个人,是他的憧憬,是他的生命。
阿诚经常在空闲的时候想,要是没被明楼捡回来,没在明家长大,是不是,就不会迷恋上明楼,阿诚感谢明楼,将他养在明家,给他最好的吃穿用度,给他最好的教育,而他也不负希望的成为了明楼最得力的左右手。
似兄弟,是兄弟,也是永远得不到的憧憬。
阿诚叹了口气,用手抹了把脸,准备给明楼准备晚饭。
「阿诚,叹什么气啊?」老干部一样的语气从门口传来,又把阿诚吓了一跳。
「大哥!你怎么又走路没声啊!」
「都是自家人啊,你门又没锁,还不让我来啦?」
「我....哎呀」阿诚气急败坏的叹了口气,没继续说下去,他永远也说不过他的老大哥。
「阿诚,你今天好像不在状态啊。」明楼盯着阿诚看了一会,觉得他今天哪里不对劲,以往的阿诚从来不会发呆到连警惕性都没有了,今天好像怪怪的。
「呃...没有啊,哪里不在状态?」阿诚结结巴巴的问明楼,心里有点紧张。
「嗯...今天你老盯着我看。」明楼勾起嘴角,意味深长的笑了。
「大哥!我哪有!你就别调侃我了。」
「说起来,我们阿诚的唇也挺好看呢。」
「什、什么?」
「我说你唇挺好看的。」
「大哥!」
「我最喜欢你勾着嘴笑的样子,好看。」明楼笑着看阿诚脾气败坏的样子,笑的得意。
「..啊那、那我以后多笑。」阿诚咬了咬唇,声音低低的,却还是被明楼一字不漏的听见了。
「嗯,下次到床上笑给我看。」
明楼看见阿诚的耳朵通红一片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2)